基本資料

9462587279

St Aidan's Anglican Girls' School

日校

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29

學生人數

約 667


簡介

St Aidan’s Anglican Girls’ School 創立於 1929 年,是一所擁有超過 85 年優良傳統的私立聖公會女子日校。學校開設了幼稚園至 12 年級的課程,無論是學校成績還是課外活動都非常出色。校舍位於布里斯本,距離市中心只需 25 分鐘車程。

學校致力於培育和教導年輕女性,為她們樹立優秀女性的榜樣,增強學生茁壯成長的信心,以及堅定她們“有志者事竟成”的信念。學校為學生提供超過 34 個學科及 17 種運動項目之外,亦鼓勵學生多參與課外活動,例如:畫畫、舞蹈、戲劇、長笛、樂隊演奏等。大約三分一的學生都有參加音樂興趣班,和擅長於不同的樂器。

過去兩年,本校高考的成績在所有的類別都遠遠高於全昆士蘭州的平均水平,100%高中畢業生都成功考取昆士蘭州的教育證書,而且順利考入心儀的大學。


詳細資料

CRICOS01194K
學費約 AUD 35,72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400 (每星期)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