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9ca2e79a1

St Hilda’s School

寄宿學校

Gold Coast,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12

學生人數

約 1,300


簡介

St Hilda’s School 創立於 1912 年,是一間聖公會女子寄宿學校,位於澳洲著名景點黃金海岸南港市。被列為昆士蘭省的「表現最出色的學校」之一,升大學率高達 95%。學校環境清幽,設備完善,包括現代化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媒體與電腦教室、創意藝術、音樂及戲劇中心。

此外,大型綜合體育設施包括 50 米游泳池、體育設備和健身中心等,為學生提供一個優質而舒適的學習環境。 學校著重學生的身心均衡發展,課外活動包括划船、排球、游泳、跑步、籃球、壁球、田徑、網球、韻律操、體操、足球、曲棍球等。學校更是昆士蘭女子高中運動協會組織成員,學生經常參與學校之間的比賽活動,及黃金海岸市地區和各俱樂部的活動。

St Hilda’s School 共設有三幢宿舍,學生按不同年齡組別入住,12 年級學生有自己的獨立房間。宿舍環境安全,每個級別的學生均有舍監 24 小時照顧,宿舍內設有學生健康中心,房間亦有互聯網設備。

2023 年度,學校 44%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26% 學生獲取 ATAR 95 或以上,7 個學生獲取 ATAR 99 或以上。


詳細資料

CRICOS00510M
學費約 AUD 32,000(每年)
寄宿約 AUD 24,30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