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2c184e694a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日校

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94

學生人數

約 1,063


簡介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是 Brisbane 西南部最早的一間基督教男女混合學校。學院秉承聖公會傳統的基督教價值理念,通過這種理念的耳濡目染,聖約翰學院培養出來的學生不僅受過良好教育、待人禮貌,而且適應能力強、富有同情心,並紛紛成為我們的社區中具有影響力的人才。

學院注重勤奮好學的學術氛圍、文明禮貌的行為舉止以及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學院提供從幼兒園至12年級的所有課程。小學課程主要圍繞八大學習領域(英語、數學、科學、社會與環境學、技術、視覺藝術、 外語以及健康和體育),尤其注重學生的識字和算術能力的培養。而在中學階段,教學內容則更廣泛,學生自由選擇的空間也較大,這一階段的課程設置主要為學生升入大學或日後就業做准備。

學院為國際學生提供正式入學前的中小學預備課程強化班。課程在充分發揮學生現有的英文寫作和口語能力的基礎上,注重增強他們的技能與知識,幫助他們達到進入兩所學院主流班級的入學標准。我們還幫助學生提高他們的語言和文化素質,讓他們順利過渡到學校主流教育中去。學院要求所有國際學生都居住在本地的寄宿家庭,這樣可以方便學生到聖約翰學院上堂。

寄宿家庭可以是學生的親戚或是經過聖約翰學院精心篩選出的家庭。寄宿家庭把學生視為家庭中的一員,並為學生提供一個充滿關愛的生活環境。聖約翰學院對寄宿家庭進行過精心篩選,以確保學生盡可能有機會去了解澳大利亞的生活方式,同時可以練習英語。


詳細資料

CRICOS01406C
學費約 AUD 27,664(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420(每星期)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