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b7e5b6021

St Mary’s Anglican Girls’ School

寄宿學校

Perth, Western Australia (W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21

學生人數

約 1,440


簡介

St Mary’s Anglican Girls’ School 創立於1921年, 是一間聖公會私立女子日校和寄宿學校,位於西澳柏斯西北面 Karrinyup 區, 距市中心約15分鐘車程。位於西澳洲首府珀斯北部,成績常列該省首五名。目前學生人數約 1400 人。學校為學生提供多元並富有挑戰性的教育,師生比例為 1:10,致力於提供高素質教育,培養女性領袖能力並提升其個人素質。

學校擁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擁有可容納 515人 的藝術中心,音樂及舞蹈大樓,多媒體研究中心,戶外運動場和泳池,使學生在學習之餘,更能得到全方面的發展。此外,學校還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例如:音樂、舞蹈、話劇、辯論、戶外教學及潛水。 學校一貫以優異的學術成就聞名,在西澳名列前茅,注重每個學生的發展,為每個學生提供優質教育,讓學生能夠選擇自己感興趣的科目。學校目前國際學生人數不多,主要來自新加坡、泰國及日本。


詳細資料

CRICOS00454C
學費約 AUD 36,890(每年)
寄宿約 AUD 27,570(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