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0659a9814

St Peter’s Girls' School

日校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4

學生人數

約 934


簡介

St Peter's Girls School 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百年女子日校,成立於 1894 年。它位於澳洲南部阿德萊德的 Stonyfell,距離阿德萊德市中心約 10- 15 分鐘車程。學校除了優美的學習環境,還配有一流的教學設施以協助學生學習,例如:多媒體劇院,先進的電腦室及實驗室。為培養學生的不同興趣,學校更建成了一個價值約$ 4.3 百萭澳幣的藝術中心,其中包括一個 600 座位的禮堂和彈性地板的舞蹈室。此外,學校也非常著重學生的運動習慣和興趣,故設有一個室外溫水(25 米)游泳池,健身房,多用途室內體育館以及幾個網球場,足球 / 曲棍球場等,以加強和配合學生的需要及興趣。

學校會提供不同的課外活動,好讓學生能從中學習與不同背景的人相處,尊重不同文化及學習解決問題。透過不同活動,學生更能獨立及增加自信心,這些成長對於留學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詳細資料

CRICOS00373D
學費約 AUD 37,700 - 40,800(每年)
寄宿約 AUD 360(每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