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a6385638c

St. Peter's College

日校

Palmerston North,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600


簡介

St Peter’s College 是一所聲譽良好的天主教男女學校,學校提供初中(7 - 13 班)及高中(11 - 13 班)的課程。學校非常著重全人發展,除了學術成績之外,體育、個人精神、情感、道德和創造性都同樣重要。學生會在高中的時候修讀國際教育成就證書 NCEA,校方會支援他們學習上的需要,從旁協助他們選擇及升讀合適的大學。 學校會邀請 12 年級的學生組織功課輔導小組,為他們提供領袖訓練,以協助第 7 - 9 年級的初中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問題。而所有 13 年級的學生都需要參加學校所安排的領袖訓練營,以作為一個課程的開始。 在藝術和文化方面,學校為配合各個學生的興趣與才能,開辦了多項課外活動,當中包括:初中和高中的樂隊聲樂、弦樂合奏、戲劇等,同時亦提升音樂上的設施,如引入專業的音樂錄音系統,以供樂隊及表演者之用;另亦鼓勵學生多參與體育活動,如划船、野外定向等。另外,學校重視學生全面發展,除了教導學生一般課堂上的知識外,還會定期到不同地方實地考察,更有機會到海外旅遊如日本、越南等地增廣見聞。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4,500
接待家庭約 NZD 10,810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