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32348c541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

大學

Leysin, Vaud, Switzerland

立即查詢

入學月份

二月 / 九月


簡介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為全瑞士設施最齊全及規模最大的英語教授酒店管理大學。在校人數約2,500人,來自80多個不同的國家,學生可與更多的同學作文化交流。學生來自80多個不同國家,於相處及活動中接觸不同文化,使學生預早熟習在酒店環境中接觸來自不同地方的客人。

大學分別位於法語區的 Caux 和 Leysin,兩地均為景色優美的旅遊渡假勝地。由五星級酒店改建而成的校舍,有完備的酒店設施如大型宴會廳,提供一個五星級酒店的環境供學生上實務課堂。Caux 校區前身是一間有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 CAUX-PALACE,設施與規模均屬世界一流,為學生提供更專業與完整的實務訓練。Leysin校區,前身也是一個著名的星級運動會所渡假酒店,設備新穎完善,設有 spa、體育運動設施及游泳池。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為瑞士權威酒店管理大學協會 (ASEH Swiss Hotel School Association) 的會員學府,協會堅持每四年對會員學校進行一次教學質量審查,確保了所有會員學校的教學質量均保持世界一流水平。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