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b4ba1f796

The Armidale School

寄宿學校

Armidale,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4

學生人數

約 620


簡介

The Armidale School(TAS)創立於 1894 年,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聖公會男女寄宿中學。學校前身為男校,於 2016 年度全面改為男女寄宿中學。TAS 位於新南威爾斯省北部,距離悉尼約一小時機程的城市 Armidale。

Armidale 市中心座有一間大學,因此 Armidale 的學習氣氛十分濃厚。TAS 學校致力推行多樣化的教育,並十分重視對學生生活實用技能的培養,鼓勵學生參與不同的活動,從而擴闊視野、學習與人合作、建立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TAS 現約有 620 名學生,並為六至十二班提供約 220 個宿位。

TAS 的學術成績優秀,學生於全州和全國考試中都能取得良好成績。務求讓學生得到優質的教育,學校十分重視對學生學習的支援,包括以小班教學模式授課,每班人數約 22 人、安排老師提供課後的課程輔導、每個宿舍會有一名輔導老師,於課後及周末對作業或時間管理上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協助。

除了優質的教育質素,學校亦提供十分完善的設備,如室內暖水泳池、室內攀石牆、健身中心、步槍射程場,一流的運動設施更令 TAS 成為 Athletic Association of the Great Public Schools of New South Wales(AAGPS)的 9 位成員之一。學校同時亦興建了創新藝術中心及 24 小時醫療中心,讓學生可以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下有更多不同的嘗試和發展。


詳細資料

CRICOS02285K
學費約 AUD 30,340 - 35,920(每年)
寄宿約 AUD 21,360 - 24,600(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