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4316607199

Toowoomba Grammar School

寄宿學校

Toowoomba,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75

學生人數

約 1,254


簡介

Toowoomba Grammar School (TGS)是昆士蘭州頂尖的男子寄宿學校,開設幼稚園至 12 年級的課程。TGS 屬於昆士蘭州八大文法學校之一,同時亦屬 Great Public Schools Association of Queensland 成員,學術成績斐然,著重學生的人格培育。

學校講求學生彼此與師生間和平友愛,在單性別課程中以男生特有的節奏學習,也會於課餘時間安排與姐妹校 The Glennie School 的學生交流,如燒烤營火會、攀石、舞會等,鼓勵多元全面的身心發展。

TGS 校舍佔地 52 畝,設有 5 大運動場、8 個網球場、2 個室內游泳池、室內運動場和健身室。校舍距離 Toowoomba 市中心只有 1 分鐘車程。


詳細資料

CRICOS00525D
學費約 AUD 32,170(每年)
寄宿約 AUD 23,350(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