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4bd794909

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

日校

Toronto, Ontario (ON), Canada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75,000

入學月份

二月 / 九月


簡介

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TDSB)是加拿大最大的校區,也是世界上提供最多課程選擇和多元文化學校系統的校區之一。學校遍佈整個大多倫多地區,均設立在環境優雅以及交通方便的社區。 TDSB 校區為國際學生提供安大略省高中文憑課程。

家長可因應學校的位置和提供的科目,為子女選擇適合的學校。除了一般的中學課程外,學校亦會提供不同程度的英語輔導班(ESL),讓學生打好英語基礎,有助修讀學術課程。成績優異的學生,可因應能力選讀大學先修課程(AP)或國際文憑(IB)。

多倫多是多元文化的城市,國際學生可對多樣的文化種族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不同文 化背景的差異,擴闊視野。此外,當地居民以親切有善見稱,令國際學生更容易融入當地文化,了解風土人情。學校的教師熱衷教學,細心關注留學生的需求,幫助留學生有效地學習及適應新生活。


詳細資料

學費CAD 14,000
接待家庭CAD 11,000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