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8a568fc102

Townsville Grammar School (TGS)

寄宿學校

Townsvill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8

學生人數

約 750


簡介

Townsville Grammar School 創立於 1888 年,學校一直提供舒適的環境給學生追求優秀的學業成績,同時亦給學生提供安全及寧靜的讀書氣氛,使他們可以更專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學校的設施十分完善和現代化,每一個課室都設有冷氣機,另有電腦室、音樂室、美術室、家政室等等。學校亦擁有圖書館、宿舍、健身室、三個運動場及 50 米標準游泳池,讓學生有健全的身心平衡發展。

學校也著重學生個人潛能與興趣發展,在音樂及美術上,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選擇,學校有專業老師配合學生,將學生潛能完全展現出來。學校同時提供全方位的戶外活動給同學選擇。學院提供 170 個學生宿位,每位舍監約照顧 20 - 38 位學生,每位宿舍舍監會全面照顧各學生在宿舍內的需要。學校餐廳會為他們每日提供三餐健康而營養豐富的美食。

學校位於北昆士蘭首府湯斯維爾(Townsville),人口約十五萬。該市擁有眾多景點,如世界最大的活珊瑚礁水族館、野生動植物保護區、海灘及博物館等;並擁有世界一流的研究和教育設施。前往 Townsville 只需要在 Cairns 轉乘一程約 45 分鐘的內陸機便可到達,交通十分方便。

2023 年度,學校 50.5%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26.8% 學生獲取 ATAR 95 或以上,5.2% 學生獲取 ATAR 99 或以上,整體學生成績中位數為 ATAR 90.6。


詳細資料

CRICOS00564G
學費約 AUD 32,740(每年)
寄宿約 AUD 22,848(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