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c4bdabd02

University of Bradford

大學

Bradford, West Yorkshire,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6


簡介

University of Bradford 位於北部,跟 Manchester 也只是一個多小時火車路程的距離。學生可以由香港直飛 Manchester Airport 然後轉乘火車一小時四十分便到達 Bradford,這個充滿英式情懷和哥德式建築的城市,由火車站前往大學只需十多分鐘的車程。

大學的歷史能夠追溯回 1832 年,在 1966 年正式被皇家授予大學身份。University of Bradford 是英國第一所大學成立和平研究(peace studies)並且是全世界最具規模的和平與衝突研究學府,研究主題包括國際關係、保安研究和衝突調解等。大學的健康科學與生命科學亦十分出眾,物理治療學科多次在排名榜上名列英國前十名,其他專科如職業治療,radiography,5 年的藥劑學(包括實習)和視光學等也有提供。大學的環境寧靜,十分適合學生專心學習和跟來自 110 個不同國籍的學生交流,大學勇於創新和積極科研的方針一定能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給學生成長。合性大學。


大學排名

University of Bradford

英國 #60

University of Bradford

全球 #641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4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