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3dc9f4610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大學

Storrs, Connecticut, Northea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1

學生人數

約 32,000 人


簡介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成立於 1881 年,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譽。大學科研設備優良,成就卓越,是美國一級研究型大學,全國只有 3 %的大學可獲評為一級,於 2019 - 2020 年間,就有近 2.86 億美元的研究經費。

大學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的 Storrs 小鎮,距離紐約及波士頓並不遠,因此學生除了可感受小鎮的新英倫特色,又可享受大城市的繁華便利。

大學提供超過 115 個學士課程,學術表現良好,於美國著名新聞雜誌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全美大學排名第 63 位。大學擅長商科及工程系學科,兩個學系分別於全美排名 #49 及 #72,大學的護理課程亦排名全美 #58,表現出色。大學設施完善,除了優秀的學習及科研設備,大學擁有面積達 17,500 平方米的學生娛樂中心,內含游泳池、攀石中心、單車場、健身室等運動設備。另外,大學亦設有音樂工作室、劇院、舞蹈及藝術工作室,滿足同學的不同興趣。

推薦學科:Social Work, Pharmacy,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s, Engineering


詳細資料

學費約 37,698 美元/學年
住宿費約 15,000 美元/學年
所屬教育團體Ka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