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4fff0d59fd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大學

Hatfield, East of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2


簡介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赫特福德大學)創建於 1952 年,是英國最新型的一所現代化大學,具有特色鮮明的教育傳統和革新精神。辦學宗旨是為國家培養實用型的工程技術和現代化的管理人才,在英國素有「企業家和工程師的搖籃」之稱。

該校擁有英國最大最先進的學習資源中心,所有的教室配備先進的多媒體教學設 備。一流的教學設施和卓越的聲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學生,並為 The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認可的優秀新型大學。由於課程同樣重視理論及實務,畢業生能滿足政府和工商企業界的需求,而聲明遠播歐洲和全球。校舍所在地環境怡人,治安良好,交通亦十分方便,到倫敦市中心只需 30 分鐘的火車車程。


大學排名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英國 #70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全球 #851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4


熱門學科

Primary economics

Economics

經濟學

Primary hospitality

Hospitality

酒店

Primary 45405c7714

Physiotherapy

物理治療

Primary occupational therapy

Occupational Therapy

職業治療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