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Victoria College Belfast

寄宿學校

Belfast, Northern Ire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59

學生人數

890


簡介

Victoria College Belfast是一所位於北愛爾蘭Belfast的女子寄宿文化學校,成立於 1859 年,提供 Nursery 至高中課程。全校學生約890人,多為當地學生。 VCB 校風良好,其強調多元化及包容性的教育方針屢獲英國的教育評級機構嘉許,稱讚教職員由衷關愛學生,提供了專業而具鼓勵性的學習環境,使學生身心靈方面皆可成長。

VCB 採用小班教學模式授課,又設恆常而自願制的課後功課組予升中階段(Year 8-9)的學生,鼓勵學生遇上疑難時主動求助而不需感到過大負擔。 校內每個學校均如大學一樣成立學術部門,有資深教職員定期審視及探討更有效的教學模式,如一般被認為是女學生弱項的數學及理科,比起傳統答題練習的學習方式, 老師會研究以圖像、邏輯、實驗的形式引起學生興趣,使學習習慣不同的學生也能掌握其原理。學校鼓勵學生參與各種比賽及活動,期間提供支援,賽後學生亦可藉以與學術界中的前輩聯繫。

VCB的學生屢屢斬獲如Hans Sloane Award、Senior Maths Challenge、Seamus Heaney Award for Achievement等獎項。 公開考試中,VCB平均有32.5%學生考獲A Level A * -A,89.4% 學生考獲 A * -C,比北愛爾蘭的平均數字均多出約 3% ;2018 年間 VCB 更有95.1%考獲A * -C。

VCB設施齊備,提供學生豐富的課外活動,且不限於運動及音樂,更設環保學會,宣揚環保意識。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 C GCSE 9 - 6 IB 平均分
89.4% 73.24% -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費用GBP 8,575(每學期)
住宿費GBP 12,250(每學期)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