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8bfa3da32

Westbourne School

寄宿學校

Penarth, Wales,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6

學生人數

約 250


簡介

Westbourne School 成立於 1896 年,是一所位於威爾斯Penarth 的小型寄宿學校,乘坐的士由 Cardiff 機場到學校只需 30 分鐘。

學校採用小班教學,大部分老師擁有博士或碩士學位和豐富的教學經驗,確保每位學生得到支援和完全明白課堂內容;學校也提供功課輔導班去幫助有需要的同學應付學習上遇到的困難,為學生打造一個友好而又有紀律的學習環境,培養出優秀的學生。Westbourne School 第 10 - 11 年級的 GCSE 的課程大小最多為 20 人;學校在預科階段(12- 13班)會教授國際文憑(IB)課程,班上最多有 24 名學生。學校也十分照顧國際學生的需要,開設英文班,協助他們更快融入英國的生活和學習。

從 2015 年到 2019,Westbourne School 已連續 5 年成為全英國第一,最好和最成功的小型 IB 學校。更有 3 成畢業生得分達到 40 分以上,成績非常顯赫。超過 90% 的畢業生獲得羅素集團大學或等同的精英國際機構取錄,超過一半的畢業生繼續學習醫學、法律或工程學。

設施 / 活動

健身室、室內運動場、電腦室、圖書館、實驗室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C GCSE 9 - 7 IB 平均分
- 75% 37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費用GBP 33,850(寄宿家庭);GBP 35,850(學校住宿)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