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Westminster School

寄宿學校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1

學生人數

約 1,200


簡介

Westminster School 是南澳最大的男女寄宿學校之一,這座城市一直以來也被授予全世界最宜居城市之一,學生接受的是世界級的教育和細心的照顧。Westminster School 設有早教中心至十二年級課程,頂尖的老師和豐富的設備培養出學生傑出的學術成果,遠遠超過澳洲的平均水平。

學校提供頂級大學預備課程,包含藥學、法律、商業、工程學、計算機、健康科學、創意藝術等等。在所有的學術類學科中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維以及創造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除了必修的科目,還會包括約 50 門課​​外活動: 俱樂部體育運動、戶外運動、音樂、戲劇、舞蹈、藝術、未來問題解決訓練、辯論、公共演講和身心健康輔導。

八年級的學生要參與冒險野營,有助於建立學生們堅強的個性。另外,他們還有一個個人學習計劃科目,幫助學生樹立個人目標並探索實現目標的途徑。Westminster School 也會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和校內語言學校,讓國際學生能盡快加強他們的英文程度。


詳細資料

CRICOS00602G
學費約 AUD 28,161 - 32,064(每年)
寄宿約 AUD 25,907(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