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4471a16c74

Woodford House

寄宿學校

Havelock North,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327


簡介

Woodford House 是一所私立女子中學,位於新西蘭北島東海岸的一個小區 Hawke's Bay (霍克斯灣) ,是一個秀麗、繁華、氣候溫和的小鎮。

Woodford House 於1894年創辦,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社區同時也是300多位女生的寄宿學校。其中150多名女生住校,包括10名國際留學生。這些學生年齡從12歲到18歲,就讀年級為7-13年級。除新西蘭本地學生外,國際學生來自不同的國家,如日本,中國,泰國,富圖納島和南韓。

學校主要以小班教學 (5-15位學生),人數最多有24人。學生的努力亦令學校有 92.3% 的升讀大學率。學習之餘學生們的體育,音樂,藝術與應用科學方面的成績都達到國家和國際較高水平。另外,學校有一個25米的游泳池,2個健身房等。

學校有5棟宿舍,有單人與雙人房間,為學生的社交活動提供場所,學習室,衛生間與廚房。學校日常的餐單,亦提供亞洲學生愛吃的飯菜,令她們不會感到在學校的生活感到陌生。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22,000
寄宿約 NZD 17,000 (每年)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