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02e24218

【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徹斯特大學 - 全英排第 6 位 】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徹斯特大學) 一直位於世界頂尖大學的位置。QS ranking 2021 全英排第 6 位,全球排名 27 位。 大學不論在科學、工程、人文、經濟學、社會學科上都有著很好的聲望,其中建築、工程、心理學、會計等等都是大學的熱門學科。此大學是由歷史悠久的曼徹斯特科技大學與曼徹斯特維多利亞大學在 2004 年合併而成,為英國其中一間規模最大的大學,有超過四萬五百多名學生。

由於教學水準、研究、師資卓越,畢業人才均深受各大企業歡迎,94% 畢業生能於畢業後即獲僱用。也因此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得到企業及學術界很高的評價。除了一般傳統熱門學科以外, 以下介紹三個在大學內的特別學科,也得到全英的三甲排名。

1) 動物科學
課程內容廣泛又靈活。除了動物生物學之外,還涵蓋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及其它一些生命科學課程。這包括解剖學、營養學、生理學等等。

2) 戲劇、舞蹈及電影藝術
與其他大學的電影專業不同,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更注重電影理論和研究,該校的電影研究專業旨在使學生能夠從廣泛的歷史和多角度的理論加深對電影這類傳播媒介的了解,熟悉當代世界電影的主要分類和理論,課程重點關注歐洲、美洲、非洲和亞洲的電影產業。

3) 土地及物業管理
房地產領域有著不可估量的發展趨勢,許多學生選擇在英國深造這方面的專業。英國很多大學都開設了房地產專業,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就是其中之一,課程結合了英國或國際上私營或公共部門房地產開發所需的學術和專業知識。然後按照具體的課程單元,根據教學的建議,進一步選擇選修課,以反映學生的興趣和發展方向。

本中心為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的官方代表。仲想知更多? 立刻致電我哋中心搵我哋嘅顧問預約時間了解啦!

網上預約了解:https://bit.ly/2YAxCwD Wechat / WhatsApp:66481388 / 6818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