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11b9d1f

>本中心為悉尼大學官方報名處<

【世界 Top 50* 大學 -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澳洲八大院校 # 2022年入學申請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學是澳洲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也是澳洲八大院校聯盟成員。大學學術成績優異,全球排名第 38 位 * ,是澳洲最佳首三所大學之一。學校有 42 個科目躋身於世界首百位 ^ ,當中更有不少排名世界 Top 30,包括護理(# 13)、藥劑(# 13)、法律(# 14)、土木工程(# 14)、獸醫(# 16)、醫科(# 19)、建築(# 21)、會計金融(# 21)、心理學(# 30)等熱門學科。

大學各方面的教學質素和學習環境優良,於世界影響力排名第 2+。大學畢業生亦獲業界很高的推崇,連續 5 年成為澳洲大學畢業生就業率最高的學院@。無論是政府機構還是私營公司,均有很多知名的畢業生擔任重要職位。

除了直入,同學亦可報讀 Taylors College 悉尼校園提供的悉尼大學基礎課程,完成課程並達標可升讀大學一年級。銜接課程設多個入學月份,極具彈性。

熱門學科: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言語治療、藥劑學、獸醫、商科

良好的規劃是成功的第一步,有意澳洲升學的同學及家長可立即開始準備!

本中心為悉尼大學及多間著名澳洲大學的官方代表,提供過百間院校的大學及銜接課程報名機會,歡迎家長及同學 Inbox、Wechat 或 WhatsApp,亦可致電查詢或於網上預約顧問,了解更多入學資訊。


Facebook inbox:m.me/aas.com.mo
電話查詢:2838-9074
Wechat / WhatsApp:68182718
網上查詢:https://aas.com.mo/contact#enqui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