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F774744d94

活動時間表


簡介

詳盡講解加拿大高中、大專及大學課程資訊

加拿大教育質素優良,認受性高,會給予學生開放自由的學習空間,亦設多姿多采的課餘活動,讓學生探索不同的興趣。加拿大亦是其中一個學習及生活的最佳地方,是全球生活品質 Top 3 的國家

為了讓子女為升讀世界頂尖大學做好準備,很多家長都會安排子女升讀加拿大中學,讓他們更早適應外國的文化及教學體系!與香港或澳洲、新西蘭等其他熱門中學升學地點不同,加拿大中學不設公開試,學生只需「儲夠」學分就可畢業。加拿大中學一般開學日期為一月和九月,部份設四季入學,可於五月、八月、十月或一月入學,極具彈性。

加拿大不少著名大學亦設大學銜接課程 (University Transfer Programme),中五同學可報讀 UTP I,完成後可升讀大學一年級;中六同學可報讀 UTP II,完成後可直升大學二年級。

2023 年入學現已接受申請,想安排子女入學記得參加講座,立即準備!

講座將講解:


- 加拿大教育制度
- 加拿大中學課程、科目特點
- 加拿大大學銜接課程 (UTP)
- 加拿大學院課程選擇
- 如何選擇適合的加拿大學校及課程

有興趣的家長及同學,歡迎致電 28389074 / 68182696 報名活動。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