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8bc27042a9

活動時間表


簡介

詳盡講解澳洲八大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澳洲 No.1 大學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墨爾本大學)教學質素優良,研究設施充足,是很多同學和家長澳洲升學的首選!

墨爾本大學於澳洲排名第 1 ,世界排名第 34 ,是全球最負盛名的大學之一。大學是澳洲八大聯盟、 Universitas 21 及多個國際大學研究組織的重要成員,共有 26 個學科於全球排名首 30 位 ,包括法律、心理學、醫學、獸醫、會計及金融、建築、土木工程、護理等熱門學科。

除了直入,中五、中六同學及 A-Level 畢業生亦可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墨爾本大學。

想了解更多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的入學資訊及收生要求?
學位有限,一定要盡快準備及報名!同學及家長可參加諮詢日了解更多!顧問會講解:


-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簡介
- 直入大學及銜接課程的收生要求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
- 畢業後的出路及就業前景

有興趣的家長及同學,歡迎致電 28389074 / 68182696 報名活動。


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3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2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