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A2d40a040d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想讀酒店管理?出國修讀有咩選擇?

很多同學都有意修讀酒店管理,除了因為澳門有很多工作機會、就業率高,出路選擇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畢業生既可投身酒店業,亦可於行政管理、客戶服務、市場推廣、活動策劃等不同行業發展。

英國、澳洲、瑞士、均有著名學府提供酒店管理課程,而英、澳更設畢業生簽證,同學完成酒店管理課程後可選擇留於當地工作!

瑞士著名酒店管理學府 SHMS、Cesar Ritz Colleges、HIM、Culinary Arts Academy 均由星級酒店改建而成,讓學生可在真實的酒店環境中學習及體驗酒店管理。學院亦與多所世界知名酒店建立了緊密聯繫,為學生提供帶薪實習的機會。

英國大學 Surrey、Bournemouth、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MMU) 均是熱門英國升學之選,排名英國 Top 10 及世界 Top 50 位 ,除了直入,中五、中六同學亦可透過大學預科(Foundation)及大一文憑課程課程(IY1)升讀心儀大學,修畢 Foundation 可升讀大學一年級;修畢 IY1 則直升大學二年級。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Griffith University、Le Cordon Bleu、Blue Mountains (BMIHMS)、ICMS 都是澳洲升學熱門之選,Torrens、Le Cordon Bleu 及 Griffith 的酒店管理課程只需 3 年就可畢業,當中 Griffith 更排名全澳 No.1,全球 Top 3 。Griffith 亦有提供大一文憑課程課程(Diploma)助同學直升大學二年級。

想一次過了解英、澳、瑞士的酒店管理課程推介、申請須知及入學要求?同學及家長可參加講座了解更多!

講座重點:

(1) 酒店管理課程 - 熱門英、澳、瑞士大學推介
(2) 入學要求、申請程序等重要資訊
(3) 實習安排及畢業出路
(4) 如何透過預科/大一文憑課程升讀大學
(5)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家長及同學可於講座後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為你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講座對象:

中五、中六、A-Level 同學及家長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8389074 或 whatsapp / wechat: 68182696 / 66481388 報名活動或


2023 QS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s
2022 ARWU by Academic Subj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