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8c2653e127

ACG Schools

日校

Auckland,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簡介

ACG Education 的 ACG Schools 轄下有多所學校,當中包括幼兒教育、私立學校、大學預科課程,以及多個職業培訓課程。於新西蘭、越南及印尼等多個城市成立了超過 50 多所院校。

ACG 的私立學校主要有 4 所位於奧克蘭(ACG Parnell College, ACG Senior College, ACG Strathallan & ACG Sunderland),而 ACG Tauranga 就設於陶朗加地區。他們致力為學生打造一個既嚴謹又愉悅及具啟發性的學習環境。學校又擁有完善的網絡系統,讓老師及家長能掌握學生在多方面的學習進度,提供合適的支援。

這幾所學校各有特色,如 ACG Senior College 主要開辦 11 - 13 班,並提供 IGCSE、CIE A-Levels 及 IB 課程。ACG Strathallan 設有嬰兒中心,為 3 個月至 5 歲的學生提供幼兒教育,另亦設有 1 - 13 班的課程,給予學生一站式的教育。而 ACG Parnell College 位於富裕的 Parnell 區,走路只需半小時便可到達奧克蘭市中心,主要提供 CIE A-Levels 課程供學生投考大學。為準備迎接大學生活,學校安排 13 班的學生穿著自己喜愛的便服上課。

每位老師在校內主要教授一門學科,所以有更多的時間提供輔助給學生,學校亦會每兩星期為學生做一一次評估,讓老師能及時為學生提供有效的協助,以提高彼此的互動。另外,學校亦擁有一套完善的網絡系統,讓老師,學生及家長們都能掌握學生在多方面的學習進度。

在學業上,ACG 的幾所私立學校均有彪炳的成績,歷年來超過九成的學生考獲大學資格,不少學生更多次在劍橋國際考試及 IB 考試中考獲全球及全新西蘭第一。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