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23eeda9d56

Auburn University

大學

Auburn, We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56

學生人數

約 30,500 人


簡介

Auburn University (AU) 是公認的百年老校,在全美綜合排名99位,而公立大學中更排名 第 42位,是美國傳統 Top 100 著名學府。是阿拉巴馬州中佔地最大的校園,距離美東南方最大的城市亞特蘭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學校提供 140 個以上的大學學位。學校 共有十三個院舍,附近環境寧靜優美,既有完善公共設施,為學生提供舒適學習環境。

學校內共有 12 個學院 : 農學院、建築設計學院、工程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林業 及野生學院、人類學院、文學院、護理學院、藥學院、獸醫學院、以及數理學院。 農業 學、藥劑學、獸醫學、工程學、林業學、商學和設計等領域在全美都享有很高的聲譽。 根據《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 2021》,其工程學於全美最佳大學工程學中排名第 53 位。

AU 的運動隊伍是全美大學體育協會第一級的成員,也是 Southeastern Conference (SEC) 中 14 所大學成員之一。知名校友包括:Tim Cook (蘋果公司 CEO)、Jimmy Wales (維基百科創始人)、Thomas Kenneth Mattingly II (前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太 空人,執行過阿波羅 16 號任務) 等。

推薦學科: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Trades, Computer Science, Business , Agriculture Studies


詳細資料

學費約 32,220 美元/年
住宿費約 10,200 美元/學年
所屬教育團體Shorelight Education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