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9f87c9fe4

Bournemouth Collegiate School

寄宿學校

Bournemouth, South We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9

學生人數

640


簡介

Bournemouth Collegiate School (BCS) 於 1899 年創校,原為基督教女子學校,數百年來幾度遷區、易名,於 2009 年以 Wentworth College 之名與 Uplands School 合併,再次恢復 BCS 的舊稱。經過翻新重建,BCS 現時是一所男女寄宿學校,樓高工層的校舍將教室設於 G/F及1/F,二樓則作宿舍用途,可容納 110 位中學部寄宿學生。

BCS 位於英國南部沿海地區Bournemouth,距離倫敦 1.5 小時車程,毗鄰寧靜的沙灘 Boscombe Beach,由於步行至沙灘所需路程極短,校內的戶外運動可於沙灘進行,被學生戲稱為學校的私人沙灘。學校設有小學部及中學部,可接受 2-17 歲學生申請入學,目前有約 640 名學生就讀。學校採取小班教學模式,每班約 10-12 名學生。

BCS 的學生在公開試 GCSE 及 A Level 中成績理想,2020 年有 98% 學生考獲 A * -C,48% 考獲 A * -A 評級。 BCS 的強項為戲劇及運動,歷年來多名學生在表演、舞蹈、戲劇系面試中表現優秀,獲倫敦音樂戲劇藝術學院取錄;體育方面,BCS 特設運動學院,又細分為羽毛球、籃球、足球、划艇、欖球、游泳、網球和三項鐵人八個部門,並聘請各領域內的專業教練,為有資質的學生度身設計兼顧訓練及學業的時間表,與當地的職業隊伍合作,使學生可以借用專業設施特訓練。BCS 亦與專精脊醫、物理治療及運動復健的AECC University College合作,提升學生體能及表現。 除上述運動項目外,BCS 亦提供單車、高爾夫球、板球、武術、網球等訓練。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C GCSE 9- 7 IB 平均分
98% 38% -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費用GBP 21,000
住宿費GBP 16,850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