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6c5aceb87

Brighton College Prep Kensington

日校

London, Greater London,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Brighton College Prep Kensington (BCPK) 原名為 Prince’s Garden Preparatory School,將於 2023/24 年開學,改為與著名寄宿學校 Brighton College 合辦的私立日校,畢業後有利學生升讀 Brighton College。Brighton College 是英國十分著名的中學,被 The Sunday Times 評為 ‘UK School of the Decade’ (英國年代最佳學校)。

BCPK 位於肯辛頓(Kensington)市中心,提供 3 至 13 歲學童的教育課程,學校以卓越的學術成績為名。 在 Year 4 ,學校教師與家長密切合作,確保學生可順利升讀心儀的中學,為孩子的下一階段教育做好準備。在 Year 5 ,課程會增加文字推理(Verbal Reasoning)、圖象推理(Non-Verbal Reasoning)、時事等學習內容。 在 Year 6,學生在秋季學期期間,每週設有面試、考試練習等,課程根據學生申請的學校要求而量身定制。在 Year 7 及 Year 8,學生將面對更具挑戰和創意的課程,為之後 GCSE 和 A-level 公開試做好絕佳準備。

學校亦重視多元發展,培養學生各種技能,如體育運動,學生有許多機會學習足球、無板籃球、橄欖球、曲棍球和板球等主要運動,以及其他運動如籃球、舞蹈、體操和羽毛球等。除了體育外,學校著重發展學生對音樂和戲劇的興趣,學生有機會接觸到各種各樣的樂器和音樂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