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monterey bay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Monterey Bay (CSUMB)

大學

Marina, We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32

學生人數

0


簡介

加州州立大學蒙特利灣分校在西部地區大學排名 58 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專業)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是美國最大的四年制公立大學系統,蒙特利灣分校是其 23 所分校之一。大學裡有 80 多個學生俱樂部和學生組織,代表不同的興趣愛好,從動漫電影到男子排球應有盡有。校園占地面積 5.2 平方公里,有學生期待的大學所應配備的一切設施:最先進的圖書館、新宿舍和教學樓、容納各種生活方式的餐廳、綜合性體育設施和熱鬧有趣的學生中心。蒙特利灣坐落於加州黃金海岸線的中心,距離舊金山、矽谷、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和洛杉磯只有幾個小時的路程,是探索該地區的完美起點。

除了英語寫作、口語和理解的課程外,你還將和加州州立大學蒙特利灣分校學生學習一樣的課程,由加州州立大學蒙特利灣分校教師授課,修同樣數量一年課程的學分(30 學分)在成功完成 ONCAMPUS CSUMB 第一年課程後,你會修到一年的全部學分,讓你能夠繼續修讀大多數學校獲取學士學位所要求的 120 個學分。


詳細資料

住宿費約 $14,232 美元/學年 (住宿+膳食)

可銜接院校

ONCAMPUS Cal State Monterey Bay

地區Marina, West, United States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