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B97b464210

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

大學

Cleveland, Ohio, Midwe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簡介

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CSU)與Cleveland Clinic(全美最大的醫療機構之一)、NASA(在CSU幾步之遙即有NASA中心 John H. Glenn Research Center)、奇異(發明家愛迪生創立,美國前10大的企業之一)以及其他當地的公司、組織和非營利組織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令到學生可以在所選領域獲得實踐經驗,每年高達3,000多個實習和帶薪實習機會。 而且 CSU 是 Ohio 州最低學費的學校之一,CP值超高。CSU提供不同的學科,出色的學科包括公共關係、傳理系及商科。CSU 更是 Ohio 州第一個開辦軟件工程碩士課程的大學。大學位於的 Cleveland 素以眾多的文化活動、先進醫療中心及大型國際企業聞名。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