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7b691c772

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

寄宿學校

Ipswich,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2

學生人數

約 890


簡介

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 是女子寄宿學校,創立於 1892 年,旨在為女性提供高質素教育,裝備自己,為進修高等教育鋪路。學校距離市中心約一小時車程,學校致力營造一個舒適的校園環境,學校採用小班制,確保每個學生能夠更多參與其中,得到更多關注和照顧。學校亦投資擴充設施,現時設施包括:一座 5 星級的綜合大樓、一個 200 人座位的大禮堂、多個實驗室、一個多用途體育館、戶外運動場和泳池等,讓學生可以有更全面的發展。

學校宿舍 Cribb House 位於校內,非常安全,為 5 - 12 年級的學生提供住宿。宿舍亦有一間 24 小時健康中心及一間健身房,本校營養師為宿舍學生設計美味健康的膳食,確保學生可以健康地成長。

2022 年,8% 的學生獲取 ATAR 99 或以上, 24.5% 獲取 ATAR 95 或以上,37% 獲取 ATAR 90 或以上


詳細資料

CRICOS00533D
學費約 AUD 35,000(每年)
寄宿約 AUD 21,712(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