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665043ac5f

Lindisfarne Anglican Grammar School

日校

Terranora,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81

學生人數

約 2,000


簡介

創立於 1981 年 Lindisfarne Anglican Grammar School 位於悉尼新南威斯的 Tweed Valley,於 South Tweed 及 Terranora 設有校區,為學生提供獨特而豐富的學習體驗。學校致力訓練學生的智慧和社交能力,培養他們成為未來社會的重要成員。學校會為學生提供具挑戰性的課程,同時會因應同學的需要和目標作出調整。

學校為學生提供多元均衡的課外活動,還跨不同體育、文化活動、社區服務,亦會與其他澳洲或海外中學合作,為學生提供課本以外的學習經歷,鼓勵他們走出舒適圈,增加自信心,同時深入了解當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另外,學校鄰近海灘,於 Cudgen Creek 設有 Boat House,除設有獨有的海洋研究課堂,學生更可嘗試及學習划艇、衝浪等水上活動。


詳細資料

CRICOS03803G
學費約 AUD 28,390 (每年)
住宿費約 AUD 20,000 (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