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D297d76d19

Scotch Oakburn College

寄宿日校

Launceston, Tasmania (TAS),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6

學生人數

約 1,135


簡介

Scotch Oakburn College 是位於塔斯馬尼亞的一所男女寄宿學校,成立於 1886 年,被認為是澳洲最好的學校之一。學校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一個包容、安全、互助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的自信和對他人的關心、尊重和同理心。

學校擁有三個校區,Elphin Campus,Penquite Campus 以及 Valley Campus。中學部位於 Penquite Campus。同時還設有表演藝術中心,健康和體育教育中心,擁有出色的體育設施和運動場,以及位於 North Esk River 的獨特大片學院濕地,這些都被用於藝術、科學和環境研究。

教育戶外課程是學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該項目在學校位於 Fingal Valley 中的 Valley Campus 以及在塔斯馬尼亞島周圍的許多其他地方開展,要求學生在不同活動中發展實踐技能,包括叢林生存,營地烹飪,叢林徒步,獨木舟,航海等。

2023 年度,學校 45.9%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23.5% 學生獲取 ATAR 95 或以上,整體學生成績中位數為 ATAR 88.25。


詳細資料

CRICOS00480A
學費約 AUD 28,750(每年)
寄宿約 AUD 22,700(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