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159a5c294

St Michael's Collegiate School

寄宿學校

Hobart, Tasmania (TAS),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2

學生人數

約 700


簡介

St Michael’s Collegiate School 是一間位於塔斯曼尼亞 (Tasmania) 省的聖公會女子寄宿學校。建立於 1892 年,學生人數約 700 人。學校的使命是在一個富創意和挑戰的環境內,帶出學生優秀之處,為她們的今天和將來做好準備。學校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讓學生成長,達到她們的志向和目標。女校的好處是女生可較為投入、進步快速、成績好及可定立較高的目標和產生領袖。

學校是一間富動力的學校,給予學生很多機會去培養幹勁、才智、體格及社交能力等發展,為她們日後在社會工作做好準備。學生在初中及高中時,會被分配至一個社,她們要學習互相尊重和互相合作。學校相信學習是經由社區服務、運動、辯論、演藝和做領袖得來的。

學校與另外兩間學校合辦 Cooperating School System,讓 11 和 12 班的學生可選擇的科目多至 100科。這三間學校參予編排時間表和課程,讓學生有充足時間在學校之間往返。校內有增潤及資優課程(Enrichment, Differentiation and Gifted Education Program - EDGE Program),對資優的學生進行特別的栽培,讓她們完全發揮潛能;而能力較弱的學生也會被編排入一個小組,進行有針對性的知識鞏固。

2023 年度,學校 36%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19% 學生獲取 ATAR 95 或以上,整體學生成績中位數為 ATAR 87.5。


詳細資料

CRICOS00482K
學費約 AUD 35,040(每年)
寄宿約 AUD 26,88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