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Fe8905c470

The Cathedral School of St Anne and St James

寄宿學校

Townsvill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17

學生人數

約 1,170


簡介

The Cathedral School of St Anne & St James 是 Townsville (湯斯維爾) 唯一一所聖公會學校,學校創建於 1917年,為男女學童提供從小學、初中,直至高中十二年的教育。

學校座落於園林化校園環境,離 Townsville 市中心不遠,大約 10 分鐘車程。校園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傳統亦非常現代化的教學大樓。全校的教室都已安裝冷氣機,多媒體教學工具亦因廣泛使用而更顯完善。學校還擁有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排球場以及大型的運動場地,滿足熱愛運動的學生需要。音樂、戲劇、科學、美術和商業更是學校重點強項課目,有專門教學人員和完善的設備支持。 學校住宿建在校園內,為七年級至十二年級的學生提供住宿。高年級學生有獨立的房間,而低年級學生則要與其他宿生同房。宿舍已安裝空調設備。

Townsville 是個生活和學習的理想地點,擁有十五萬人口的熱帶城市,它提供了安全友善的環境。Townsville 靠近世界著名風景區,如大堡礁、世界遺產雨林和紅樹林,大自然與生活融合,在這裡生活學習確是令人愉快難忘。

2023 年度,學校學生成績中位數為 ATAR 86.65。


詳細資料

CRICOS00959M
學費約 AUD 30,150(每年)
寄宿約 AUD 20,60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