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89edce6f0e

Wilbraham and Monson Academy

寄宿學校

Wilbraham, Northea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425

入學月份

九月


簡介

Wilbraham and Monson Academy 是美國最歷史悠久的中學之一,致力於培養學生領導才能、公民意識及在面對挑戰時迎難而上的積極態度。

學校除了提供英語、數學、科學、外語、藝術等傳統科目外,亦提供經濟學、企業家精神和國際研究等課程。其全球企業研究中心更是未來商業領袖的搖籃。學校為同學升讀大學作預備,提供包括 22 門 AP 和眾多榮譽課程在內的大學水平課程,使學生提早獲得適應 21 世紀的知識和技能。來自全美和全世界的師生在這個關愛和支持的環境裡生活和學習,並接受其 200 年文化教育遺產的滋養。學校注重道德準則、智力發展、身體健康、個人責任、相互尊重和服務承諾,以幫助學生在相互依存的世界裡解決複雜問題和發展全球領導力。

Biology, Calculus (AB), Calculus (BC), Chemistry, English Language and Composition, English Literature and Composition, Environmental Science, Fine and Performing Arts, French, Human Geography, Latin, Macroeconomics, Microeconomics, Music Theory, Physics, Spanish, Statistics, Studio Art


詳細資料

費用USD 56,00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