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ec6806b99

Woodcroft College

日校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89

學生人數

約 1,273


簡介

Woodcroft College 是一所聖公會男女子日校,招收幼稚園至中學第十二班的學生,學校位於阿德萊德的南部郊區,阿德萊德是十大最宜居城市之一。

學校設有完善的國際學生課程,設有全日制、短期課程及遊學課程,十分歡迎國際學生前來澳洲升學。學校所設計的廣泛課程旨在使學生進步、接受挑戰及全方面思考,以達到更高的目標及取得成功。學生將會學習澳洲的課程,在高年級時,學生修讀的南澳洲教育證證書文憑 (South Austral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SACE) ,會提供各種各類的科目選擇,以及各種升讀大學或其他職業院校的途徑選擇。

除了課堂上的學習外,學校提供各種課外活動,學生可按照個人興趣來培養新的技能。 另外,寄宿家庭是由學校管理,亦是學校精心挑選的,使學生能與合適的當地家庭住在一起,體驗獨特的澳洲文化,同時培養英語技能。

教牧關懷亦是學校的重要部份,貼心和專業的導師關注學生的福祉,確保學生獲得鼓勵和支持,使他們在性格和能力上得到成長。


詳細資料

CRICOS01645K
學費約 AUD 22,000(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15,840(每星期)

相片